我的手速只有十分之一个喻文州

如果有人敢说我是修狗,老子一定要糊他一脸……明明是修猫好吗!猫派犬派问题很重要的!修猫修猫修猫,老子是修猫!喵~【all叶党】

在火车上突发急梗。。。大半夜硬座还是那么喧嚣。。。
少年张佳乐和少年叶修,二赛季常规赛,乐乐一见钟情,死皮赖脸和叶修回H市,坐了一列像我现在这么破这么挤的绿皮车,然后来了一发火车play【误】……后来误入小黄网,打开新大门之后果断下手推了叶修【大误】……最终实现自己的夙愿——烫了一个杀马特的头!【弥天大雾】
亲耐的小伙伴们,看在我绿皮车颠簸不易泡面没水且吃且珍惜的份上,能留言告诉我一声有木有撞梗辣!
NC—15
私设甚多
幸运E的乐乐真爱是杀马特

评论(1)

热度(4)